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Janitza捷尼查

电流互感器仪表、电源电压、谐波滤波器、功率控制器、移动电压质量分析仪、能量管...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Janitza测量传感器线圈结合使用
新闻中心
Janitza测量传感器线圈结合使用
发布时间:2021-08-11        浏览次数:234        返回列表

 Rogowski 线圈是一种获得专利的无铁感应线圈(空气线圈),用于交流电流的电流测量,主要用于现有系统中的追溯安装 - 可选择安装在电源轨或电力电缆上。它不仅能以相位精度记录谐波和瞬态,还能记录负载变化,例如,防止故障和过程中断。
 
只有与 Janitza RogoTrans 测量传感器结合使用才能保证 Rogowski 线圈的运行。RogoTrans 测量传感器记录交流电或电压信号,并具有 0 至 1 A 的标准化输出信号。计量范围高达 4000 A,电压供应为 24 V DC。测量传感器的设计非常紧凑,可以安装在 DIN 导轨上。带有测量传感器的节省空间、方便且紧凑的 Rogowski 电流互感器可与所有 Janitza UMG 结合使用。在狭小空间内也可以直接安装。
Janitza测量传感器线圈
德国Janitza电子有限公司的位于赫西安镇拉赫瑙,于1961年成立。作为一家专业生产精密测量仪器及电力控制系统的国际型企业,Janitza电子已经有42年的历史。其标志着世界上最先进的功率因数补偿测量仪将为客户企业与电力系统改造作出突出的贡献。
 
德国janitza电网监控产品
德国janitza电流互感器
德国janitza能量管理系统
德国janitza移动电压质量分析仪
德国janitza功率控制器
德国janitza谐波滤波器
德国janitza电源电压


Janitza为客户提供能源管理领域的完整解决方案-从测量设备,电流互感器,通信设备到IT环境,再到数据库和分析软件。除了测量设备和软件,Janitza 提供的完整的解决方案,保证了高效的能源管理。
 

高轲
QQ:2850590595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8179343
电话:010-64717020-181
传真:010-84786709-666
邮件:sales62@handelsen.cn
高轲邮箱:sales62@handelsen.cn电话:010-64717020-181 高轲微信二维码